close


Facebook的消息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了吧?
說起來真的不好意思...
認識我很久的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本人一直都很喜歡亂塗鴉,
以前上課不認真常常都在課本角落畫畫XDD
國中小又很常參加母親卡.海報製作之類的比賽
還曾經希望自己能當漫畫家之類的:P
以前曾想去讀北士商的廣設,
但礙於家中傳統思想被強迫去唸了普通高中~
有怨念好一陣子...
接著小我一歲的妹妹去讀了傳說中的復興商工, 
看著她辛苦操勞的每次都看她在趕作業,
被老師退件又得重畫...
有感而發覺得自己一定不適合走這條路(沒耐心嘛:P) 
後來就放棄自己想走設計這條路

接下來的人生大家也都知道,
大學糊裡糊塗地選了會計系來讀,
不知不覺在某一塊念出了興趣,
就這樣畢業出社會了.
但畫圖一直都是我的興趣,
心情不好無聊時都會隨手塗鴉這樣.
偶爾去參加同人展都會有些感觸,
很羨慕他們能這樣用自己畫的東西來表達對作品的愛,
雖然賺得不多,
但能將自己的作品作成實品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直是我心中小小的心願~ 
很希望將來有一天自己畫的圖也可以做成實品.
我就常常跟我妹說我想做徽章或小卡,
叫她給我建議,
她很中肯的跟我說"你畫成這樣不會有人想花錢買的啦" 
所以自己一直都有在摸索自學提升自己的畫技.

這個月離職後我妹就丟個網址給我,
她說這個網站剛好有幫人做免費徽章,
只要自己設計的圖有5個人分享我就能免費得到一個 ,
剛好沒工作的我閒閒的就去嘗試看看.
也謝謝臉書的朋友們幫我分享,
讓我能順利地得到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設計的商品.

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樣落幕, 
反正能做出一件我就很滿足了.
主辦活動的廠商竟主動和我聯絡,
希望能讓這次的圖上架,
讓其他喜歡的網友也能購買.
真的是嚇到我了!!
我的畫技真的不是很純熟,
沒想到還會受人青睞.
想說這也是個機會,
他們還蠻誠懇地邀請我加入他們後續合作的相關事宜,
又沒有催稿的壓力,
只要我有相關的新圖適合做成商品,
他們就會拿來販售.

我還是會找份正職以這個作為副業來賺賺外快, 
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也歡迎大家給我批評指教使我能成長!
還有創作的同好們,
也可以和我一起加入行列喔!

下面就來分享這次拿到鑰匙圈實品
很興奮地拍了很多張:P
順便讓大家看看印出來的實品是相當精緻的!

寄來時用牛皮紙信封包裝著,
信封上還印著這次所設計的圖
 
連信封上的印刷都很仔細,
只因紙質牛皮紙底色的關係和實物上的顏色會有些微的差距.
但由此可知他們印刷的墨水品質很好!


拿到的這天剛好和好友雨庭有約,
就很興奮地和她在星巴巴分享拍照:P
不過喝的不是星冰樂,
也是我很愛的抹茶那堤(心)
謝謝雨庭~~(抱)
我們彼此都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接著就來拍本體了!!

鑰匙圈實體相當大枚,
直徑有"5.8CM"!!
外包裝還用霧面質感的塑膠密封,
旁邊還有方便撕開的缺口,
設計相當貼心!
鑰匙圈的圖幾乎和我的原圖沒甚麼色差,
因為當初在上色時忘記把RGB調成印刷用的CMYK,
還被我妹念過說到時候印出來有色差不要怪人家,
結果實體幾乎沒色差,
真的印刷品質水準相當高!!

下面照片都是自己很興奮地放在各處亂拍,
第一個點當然是鑰匙圈上的音也本尊(?)

Animate買的音也熊熊
衣服和領帶都和徽章上的一模一樣唷!
旁邊還有小隻的音也公仔對照XDD
(熊熊上有公仔上的耳機) 
背景是音也和
トキヤCD封面XDD

音也熊熊實在是太可愛了(心)
買來一直都沒分享給大家看
所以多拍了一張XDD


當然也免不了和糯米合拍,
畢竟牠也有出現在圖案裡嘛~

剛好在牠休息時間拍,
所以表情相當愛睏XDD
不過牠醒著跳來跳去也不好拍啦...

最後再附上一張糯米

清洗腳腳的照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