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和久違的朋友見面吃飯!!
心瑜.梅子.拉拉靜.小瑩.心瑜的朋友

(每次都忘了照相 下次一定要來個合照紀念一下)

哈哈!真的很難得是在書展漫博以外的地方見面,
一年就只有這兩個時間會碰到面,
而且說起來我們也認識蠻久的,
少說有5.6年了吧?
大家也都從學生漸漸步向社會人士了.
感觸結束就來開箱囉~

依左→右.上→下分別
音也資料夾.別冊spoon雜誌.animate情報誌
音也耳機防塵塞.歌王子2013年行事曆.無印2013行事曆A5紅

為了增加許久沒更新的部落格文章,
無印2013行事曆開箱會另打一篇XDD《這裡

下面就依順序來個別介紹

音也的A4資料夾!!(顏色很漂亮的, 抱歉 我忘了調閃光)
是電撃20年祭首賣,工画堂替每個角色畫的新圖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自己名字英文縮寫第一個字母的餅乾
全部角色如下↓
 
トキヤ款也是我想敗的說
(不忍將他們兩個拆散啊~~) 
最後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只買了Otoya...


別冊spoon.2Di!!
這是我在Animate訂的,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決定這本非買不可!!!
音也天使般的笑容(>///<) 
又加上他那麼緊緊抱著トキヤ,
連帽衣裡頭還有黑貓-クップル(Kuppuru)
隨書附錄是B2大張海報,
正考慮要不要貼XDD

這本別冊spoon滿滿地介紹最近各期的最新動畫,
由於封面是歌王子,
也詳細介紹了前陣子結束的歌王子演唱會2ndStage,
DVD明年3月才出啊~
【DVD】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LIVE1000% 2nd STAGE

沒辦法去也想感受現場氣氛,
1stStage看完DVD就充滿一堆感動,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來台灣開唱~~
不然就一定要去日本現場親自參與!!
(我要拿音也的應援扇!!)

情報誌我就不多介紹了,
每兩周都會出一本新的,
一堆日本最新動漫遊戲相關周邊.書籍.DVD等介紹
只要憑Animate會員卡就可以拿.



這個是音也的耳機防塵塞(心)
其實當初在情報誌上看到的以為是平面的說

想說去店裡看實體再決定吧.
沒想到是立體的!!
老實說在店裡看到本物時沒有覺得很可愛,
皮膚的色差?還是臉怎樣之類的...
就是總覺得有哪些地方怪怪的.
(不過翔的很可愛唷!!有帽子整個就很細緻)
但為了音也還是買回來了:P
回家拆開後,

小小隻的看起來其實不差XDD

背後的髮紋也做得蠻細緻的

放在手機上就更可愛了!!
(下面兩張都是我妹手機拍的,畫素沒我的好)

而且他還緊緊地坐在手機邊緣上,
因為他外頭包裝是寫說iphone3GS/4G/4S適用.
我以為可能會有些鬆或是有個間隙這樣,
下面這張圖就很明顯↓

屁屁緊緊貼在手機上XDD
越看越可愛(心) 
因為之前的方吉菇菇防塵塞就會有間隙,
沒有像音也這樣牢牢貼在手機上緣.
(價格上的差異嗎?)
不過放了他後我的HTC就不好裝殼就是了...
一裝殼就會讓他沒辦法緊貼在手機上.

最後!!

小本輕便的行事曆!(2012/11-2013/12)
剛好可以先開始啟用,
(無印的要等12月才可以開始用) 


這是附在背面的見本圖,
在買之前可以看下內頁樣式.


行事曆封底,
是粉嫩粉紅色系


另外還附了可以替換的封面,
怕用動漫周邊會害羞的可以用它XDD
五彩繽紛的糖果和點點~
還有可以防髒和增加耐用的PVC軟皮書套,
非常貼心啊~
沒那個書套我應該就不會拿它來使用了:P 

包起來變這樣~

真的很可愛(心)
未來一年多指教了!!

接著就來稍稍介紹內頁

第一頁ST
RISH六人迎接你!!


和一般行事曆一樣,
首先就是2013和2014的年曆.

它就是普通薄薄的月記事本

每個月大概就是向上圖一樣↑
簡單又可愛的月記事本,
(也是走繽紛糖果風)
旁邊都會有一位Q版的歌王子角色.
上面的節日當然就是日本的重要節日.


另外比較特別的會提醒你每一位歌王子角色的生日,
(上圖範例是4/11生日的音也XDD)

各個月份後就是可以記一些筆記的MEMO區

有3個版本-冬季制服.夏季制服.打歌服
都超可愛的~~


最後免不了的個人資料區,
出現了第七人-セシル
(其實他是黑貓-
クップル)

以上就是這次的歌王子大採買~
不久前逛了日本Animate官網又
看上了這個

音也和翔的滑鼠墊!!

那個笑容怎麼那麼可愛(暈)
還有你也太愛抱其他成員了
(トキヤ會吃醋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