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現在是忙碌的忙季,

每天都在外頭查帳,
這禮拜查的客戶還都天天加班~
但一年一度重要的音也生日我怎麼能錯過呢!!
每天就撥出一點點的時間來完成他XDD
衣服是上次愚人節活動《
PRIQLO JAPAN》的那件T恤




又加上最近很喜歡的手作風(紙膠帶&蕾絲),
就完成了下面這張圖!!



<twitter>上也有很多音也飯替他祝福
大家都好厲害~~
有作蛋糕的作餅乾的還有滿滿音也周邊(相較之下我就弱掉了)

所以我也不免俗地加入了
下班後依舊是很晚但還是衝去買了個蛋糕XDD
星巴克的新品-紅絲絨乳酪派好適合音也(紅通通的)
另外一個是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自己想吃)

趕快來替音也慶生了!!

好吧 自已自嗨吃蛋糕(自己生日可能會在加班中度過<泣>)

把自己有關音也的家當搬出來了
(還有很多來不及布置了....)




來段感性的話吧~

音也くん
打從一開始認識你以來就一直很喜歡你開朗活潑的個性,
君の笑顔に癒されてるよ!
充滿活力的幫助鼓勵周遭的朋友,
對於自己的夢想也是不間斷地一直努力下去,
如今你已經有這麼棒的成就,
還是更加努力的鍛鍊自己,
周遭的朋友也會主動幫助你,
期待在將來看到你有更好的成就!
我們一起加油吧!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嗯嗯 本質上音也就是和我很像的人XDD(一樣牡羊O型)
所以我也會努力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的!
聽了你的歌真的充滿元氣!!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