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久沒動筆的網誌啊~
原本是打算發在無名,
但是相片都丟在Xuite這
圖方便還是直接打在這XDD


會知道Kowei這位圖文作家是在夢夢上
我是個夢夢的忠實讀者
剛好在2010年10月號開始刊載了kowei的幸福單戀講座(至2011年2月)

算是夢夢上很特別的單元(一般來說多少都會和動漫有關)
kowei那細膩的圖畫搭配文句
字裡行間皆觸動我的心

就開始注意到這位特別的圖文作家
(其實那時我不知道kowei是位男生XDD)
也知道他有用心在經營著自己的網站
但那時正忙於準備考試
並沒有特別去和kowei交流
默默的支持follow相關消息

在考試前得知kowei即將舉辦他的個展貘望初星 / To dream upon a star...☆
時間是由9/1~10/3在西門町漢中星巴克
而且聽說在新竹以北的部分星巴克都可以拿到個展的DM
開始放的第一天我跑了好幾家才終於找到
最後是在中山捷運站旁的星巴克找到滿滿一疊

趕緊拍下來

並拿了一大堆分給親朋好友順便推廣XDD 

哈哈 8/29是我考完試的日子!!

考完試就可以好好的來逛囉~
結果沒想到考試因為颱風多延了一個禮拜= =" 
所以9/3一考完最後一科就直奔去看展
那天並沒有很仔細的看(那天也累了)
只是大略的看過
而且目的是那限量(1000張)的明信片
怕晚幾天去明信片就拿光光了
(當初並不知道明信片是每天配額限量的)

接著沒隔幾天9/6約了同是圖文愛好者的國中朋友-布丁&兔子
相約至西門町看展去~~
 
兔子是個比我資深的讀者
之前還參加kowei的《hi!5》投稿活動
在這次的個展中也有被展出來~
超強!!畫得又可愛~~

朋友的圖也在展覽中出現真的很驕傲耶~~
希望下次kowei舉辦的徵圖活動我也能參與到!!

這次就
很仔細的把每一幅作品都看過一遍
能親眼看到kowei的真跡真的很感動

每一幅都筆觸都相當的細膩
邊看展邊忍不住發出讚嘆
除了展出各個作品
也可以翻閱kowei的研究所畢業論文(厚厚一本)

裡頭滿滿紀載著許多作品背後的創作過程
我每次去人都蠻多的
並沒有很仔細翻閱
改天回實踐圖書館翻好了XDD
(詳細展覽照片請至FB相簿《2011/9/6-kowei 畫展》) 


kowei在展覽角落有放置一個盒子
是初戀童話隨書附贈的書籤!!(一書附兩張)
那時候才開展第六天書籤都還有
(不過剩不多就是了)

在另一角落的也放了供大家留言簽名的塗鴉本
不免俗的我們3個也各畫了一面留念XD
  
兔子布丁的都好可愛~(我的貘好奇怪XDDD)
這次就有拿到了限量的明信片
雖說是贈品但材質真的很棒
圖又很可愛很值得收藏!!

而且這張明信片還可以至武昌誠品星巴克買一送一唷!! (可兌換至10月底)
我們當天看完展就去喝了
星冰樂好讚好好喝~~
 

我寫完這篇時(10/2)
展覽只剩今明兩天
大家趕緊抓緊時間過去看唷!!
(另外9/23kowei講座實記會盡快補上的~)

貘望初星 / To dream upon a star...☆
*時間:2011年9月1日 (四)~10月3日 (一)
    週一~週五 09:30~23:00 週六~日 09:00~23:00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4F‧星巴克漢中門市‧4F藝術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