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碰我的塔羅牌了
自從高中畢業以來
已經快要一年了
一直到這禮拜三因為Pri Pri的關係
我才又開始去碰它們

由於已經太久沒碰了
連解牌都有些生疏
都快忘了牌面的意思
很難給Pri Pri完整且正確的牌意
如果不準就真的很對不起Pri Pri
她那麼相信我的塔羅牌
而且又是在電話中幫她算

為了恢復我以往的手感(?)
我開放讓大家申請算牌
想算牌的可以留言給我
告訴我你想問的內容(越詳細越好)
要使用的方法(簡單、詳細、二擇一)
還有時間
這樣我們才能再同時間一起感應
基本上我有空的時間是週末的晚上
只要我有看到都能幫你算
當然是直接面對比較好

以上是留給認識我的人
不認識的最好不要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