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幾天一連買了3本月刊
日本的Ribon、夢夢、還有今天剛買的甜芯
整個就是大破費
目前我真的窮死了...
到現在還考慮要不要買BEANS A
(因為有送彩雲國的滑鼠墊,好想要喔...)
下面就來介紹這幾本的內容分享

Ribon我不是常常買
買了也看不懂在說什麼
只能看圖和漢字猜意思而已
會買也只是因為精美的附錄
像這期送的是搖滾天堂的18色色筆



對我非常的實用
就毫不考慮的買下來了
而且Ribon是夢夢的近兩倍厚
價格才180而已
對我來說是非常划算
裡面有在看的就是春田菜菜的巧克力波斯菊

種村有菜的紳士同盟

還有Love cotton、青空POP、搖滾天堂、動物小町這幾部
下學期我一定要修日文(之前日研社學的幾乎都快忘了^^"")
這樣會讓漫畫買起來更有用

接下來是這期的夢夢

封面是小C老師的愛情轉轉蛋
而且這期還送轉轉蛋的便條盒

上面有小C老師美美的彩圖
巧克力波斯菊的海報也是整個讚
好希望學校中也有像克彌一樣帥的老師(作夢...)
翻開就是應募的預告&兔兔老師唯美的彩圖

這次的應募是很讚的包包
旁邊漂亮的麻豆就是兔兔老師喔
兔兔老師簡直就是專業的麻豆了
她在她的部落格有提到替夢夢拍應募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13-77/article?mid=3365&prev=-1&next=3308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一定要放的就是巧克力波斯菊的彩刊

日本已經到第9話了,台灣還在第3話而已....
不過非常期待單行本的發行
這次很好看的還有新人獎第二名米絲琳的作品

分鏡、背景都不錯
男主角也很帥>///<
期待米絲琳的新作品
下一期還有新人獎冠軍飄緹亞的向日戀歌
我也是非常期待~~

接著就是今天才買的甜芯

封面是小威老師的雞排公主
雞排公主終於上檔了

這次還有4P的彩頁喔
真的是物超所值
大家快去買唷~~
小威老師的作品還是一樣的充滿笑點
而且看完了雞排公主讓人也想吃吃雞排了
最近雞排的生意應該會不錯~(笑)
下面就是八神千歲的牛奶糖之吻

這次的劇情都在環繞著邪惡小陸
先不透露劇情
總之也是非常好看^^
這次的封底內頁還有彩色的下期預告

我很喜歡這張小威老師畫詠心的彩圖
橘色的感覺給人很舒服
有許多新作品也要上檔了
還有櫻花最前線和聽蝴蝶細語要完結了
新人獎第三名法菲爾的作品也要刊了
真希望能趕快到5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