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公布成績的日子
早上很緊張的登入學校的網站上去查
真的很怕某幾科不會過
"成管會"和"所得稅法實務"
成管會倒是沒有那麼擔心
期末考寫的挺順的
只是有一題時間不夠沒寫完
所得稅法實務就真的超緊張的
雖然它只是一科系選修
但不及格真的很難看
我這學期想去申請獎學金就怕被它給害到
10點一到,心驚膽顫的登進去
出現了下面這個畫面

呼呼呼~沒有紅字
這一學期的辛苦總算是有代價了
久違的All Pass(二年級時被中會搞慘了...)
而且很訝異的是我的會計實務
竟然高達97分
老師,你是怎麼改的
因為說實話
那3堂課我幾乎沒什麼認真在聽(壞小孩)
不是在算成管會就是在做自己的事(看小說、畫畫<被毆>)
真的對老師超級不好意思的...
不過我也很謝謝事務所的人
因為有暑假兩個月的實習
讓我的實務經驗增加了不少
實務課的申報書就寫得很順沒有疑慮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不讓妳們失望的!!

其他的成績都是成績公佈前大概就知道了
所以就不多說了...
中會果然是我的死穴
再多努力依舊是那差不多的成績

高會我的期末到底是幾分啊?
怎麼會是91勒?
照老師之前公佈的配分
4次考試各佔20%、出席20%
91.88.97.X加上出席20%全拿
這樣算起來我的期末只有79耶
可是、可是我和范嘉文對答案時
我只錯一題啊
到底是怎樣~~~
誰能告訴我啊

後天就要出發去玩了
好期待又開心~~(其實是可以不用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