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囉 我又好久沒上無名了
從開學開始就一直忙到現在
(證照考試準備完接著又是期中考)
好不容易可以鬆一口氣
生日也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給過了(<--有不知不覺嗎?)

真的很謝謝我週遭的親朋好友
在這麼忙碌的時間裡撥空給我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
真的很想給每一個人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們"

會三甲的好朋友-綠島之行6人組(詳情請至Xuite相簿觀看)
謝謝你們特地在台東給我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那個派是我永遠忘不了的!(我會報仇的!!)
你最好也給我試試當你在哽咽時突然被砸的情況
吸了好多刮鬍泡在鼻子裡
超級不舒服 呼吸超困難
重點是我那天腳掉皮大出血
還得再去洗第二次澡
真的是要人命
總之我那天的情緒變化很大
不知道是該哭該笑該生氣
但是真的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特地到台東那種很荒郊的地方買了蛋糕給我慶祝
陪著任性的我打了兩天的麻將
還有禮物也讓我非常喜歡=>充滿珍貴友誼回憶的東西
我會好好保存直到永遠....
因為我也大概沒時間打台東綠島三日行的文
就直接去相簿裡看吧

還有一些當天給我祝福的會三甲朋友&伶娜學姊
謝謝你們在準備忙碌的期中捎來的祝福

還要特別感謝以前國高中的好朋友
數旻 雨庭 小花 盈如 姮君 布丁 兔子....
謝謝你們發來的簡訊.留言
雖然已經很久不見了
但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的讓我內心感到好溫馨

這次還有比較特別的是FB上面的好友
雖然我們彼此並不認識
不過在一些遊戲中也受到你們不少幫助
謝謝你們在塗鴉牆上給的祝福
你們一定都很過得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