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圖是本部落格破1萬人的賀圖
是在非常驚險的狀況下完成的
前幾天剛好看到參觀人次已經不知不覺的到9950
想說就來畫張賀圖來慶祝一下吧
這張的鉛筆稿是在星期一租稅法完成的
上線稿是在星期五的國文課
今天晚上趁著查租稅作業的時間
順便上來完成的
一直到剛剛才把圖給全部上色完成
觀看完整大小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sa50213&b=17&f=1915884960&p=0

這次的主角是伯爵與妖精的莉迪雅和尼可
頭一次替伯爵與妖精的人物上色
因此在選色方面讓我試了很久
還好最後看起來不會很怪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批評指教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本人實在是不太常經營這個部落格
常常就是很久沒上來
因為會計系實在是太忙了
都沒什麼時間上來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來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
就是有你們的支持才能讓我有動力經營這個破部落格
謝謝你們(抱)
接著我應該要等到1/10以後才會上來留了
因為快接近期末考了
我得要閉關念會計、貨銀、統計....
因此聖誕和跨年賀圖就可能沒辦法完成了
不過大家可要期待農曆新年喔
我一定會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